【復仇者聯盟4】鐵甲奇俠剖白痛失戰友 美國隊長:Marvel擅長置諸死地而後生

文: 王庭芝
2019.03.27

下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是 Marvel Studios「無限傳奇」系列的最後一章,Marvel最新公開的電影宣傳片,由鐵甲奇俠(Iron Man)、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雷神(Thor)、黑寡婦(Black Widow)親自剖白上集的慘痛經歷,雖然面對宇宙半數人死亡,但美國隊長暗示Marvel擅長的套路是角色經歷失敗後,反而更容易重建聯盟,似乎為粉絲帶來一線希望。

片段一開始鐵甲奇俠就說:「試想像如果這是第一次……全部英雄都失敗。」然後和大家回帶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結尾,大反派魁隆(Thanos)集齊六粒無限寶石,彈指之間令全宇宙半數生物灰飛煙滅,達成他心目中的完美平衡。

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說:「我們被重擊,不止真實地重創,更在道義上、感情上。」片段裡又見到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一個一個消失,場面實在令傷感。

監製Kevin Feige表示:「影迷看到《復3》結尾,半數深入民心的角色灰飛煙滅,證明觀眾情緒與電影宇宙緊緊相連。」雖然上集魁隆將復仇者聯盟徹底擊潰,但美國隊長說:「好的方面是,失敗後較容易重建聯盟,那就是Marvel最擅長的,帶給大家一線希望。」

的而且確今集有機會如美國隊長所言能夠置諸死地而後生,從較早公開的片段所見,原本在《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被困在「量子領域」的蟻俠,以及新角色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今集加盟,或許令復仇者聯盟重燃希望,各位觀眾要拭目以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