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大膽「劇透」結局:我個喪禮都佔成套戲三分之一!

文: 王庭芝
2019.03.28

隨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之日越來越接近,有關電影的資訊陸續曝光,早前導演羅素兄弟在訪問中提到《復4》將聚焦於6位電影版初代復仇者成員,飾演元老級人物「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近日接受訪問,暢談最後一次穿起美國隊長戰服,他又大讚《復4》是一部好戲,表示看電影時足足哽咽三次。

荷里活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近日接受《Hollywood Reporter》的訪問,這位37歲「男神」自2011年起演出Marvel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tain America),自此與美國隊長一角劃上等號,談到《復4》將會是他作為美國隊長身份的告別作,更有不少粉絲估計美國隊長可能於今集壯烈犧牲。

對基斯伊雲斯而言,《復4》算是他完成了對Marvel的義務,他期望可以探索更多事業上的可能性,而他對幕後工作亦充滿興趣,雖然2014年他首次自導自演的《日出前的邂逅》(Before We Go)票房仆直,僅得3萬多美元,大概只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0.01%,但他指這次失敗的經驗令他學到許多。

問到《復4》的結局如何,「美國隊長」會否如傳聞所言犧牲?基斯伊雲斯就相當口密,他表示:「雖然我都好想告訴你,但我也只看了頭一小時。」難道基斯伊雲斯是看到「美國隊長」死之後就看不下去?他笑言:「對呀,肯定是啦。我死在東尼(鐵甲奇俠)的懷中,然後我就不能看下去。」

他又笑說:「要看着自己死真的不容易,這是一部很長的電影,初剪輯版都超過3小時,單是我的喪禮就佔了1小時。」顯然這只是開玩笑。

基斯伊雲斯說:「我可以說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我看的時候哽咽了三次。很難相信他們竟能剪輯成預告,因為每一幕都是劇透,很多角色都……」他說到此就停下來,作狀用手掩口,說:「好似唔講得架!」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