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只顧玩手機及搲合照!陳奕迅斥不尊重 分享會不歡而散

2019.03.28

本地男歌手陳奕迅Eason近日在香港各大專院校現身,舉行「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率The Duo Band向大學生們分享自己的音樂。昨(27)日,Eason and The Duo Band去到香港公開大學(OUHK)開分享會,但就發生了一些事情,令分享會在尷尬氣氛下草草結束。據在場人士分享,Eason直言非常憤怒,連大合照環節亦臨時取消。

最近,Eason與DUO團隊去到全港各大專院校開分享會,旨在與學生交流音樂。不過,陳奕迅與DUO Band成員恭碩良、王雙駿及張傑邦昨日在香港公開大學所舉行分享會時就發生了一些插曲,令分享會在尷尬氣氛下收場。

有在場人士在FB撰文,直斥學生們不尊重一眾演講嘉賓。在播放紀錄片「Eason and The DUO Band “L.O.V.E. in F.R.A.M.E.S.” 音樂紀錄片」時,嘉賓尚未入場,有不少同學只顧看手機熒幕,有的甚至在看綜藝節目,不太在意播放中的紀錄片。開場時,Eason與在場學生們有講有笑,心情不錯。

但一去到同學提問環節時,氣氛便有所轉變。事關同學們在提問時關心「與陳奕迅合照」多過關心陳奕迅的音樂,甚至有人舉手只是為了炫耀曾經與Eason合照,並不是提出問題。到後來有學生向Eason詢問未來音樂方面的計劃,Eason向這名學生道歉,指自己現在非常憤怒,無法回答問題。

他更直言因為看到現場許多同學在玩電話而感到不被尊重,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在場人士更指出,雖然陳奕迅在幾分鐘後冷靜下來再次有講有笑,但現場氣氛依然僵硬,最後更取消了大合照環節。

全文:

陳奕迅的歌迷在微博分享了當日活動的照片,有出席是次分享會的人士就留言指陳奕迅生氣了,代OU的同學向他道歉。亦有同為OU的同學留言表示可惜,認為入場的學生不懂得珍惜機會。

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舉行至今,每次分享會結束後,陳奕迅都會在社交平台上載大合照。不過,公開大學站的分享會不歡而散,更取消了大合照環節。陳奕迅目前亦未有在社交平台提及相關活動。

來源:FB@陳奕迅、weibo@陳奕迅土星後援會、IG@EAS Mus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