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再於上海舉行首映 網民重提去年尷尬場面:不要中國明星

文: 王庭芝
2019.03.29

Marvel Studios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今日宣布將於上海舉行全球首映禮,並透過微博陸續公開出席的演員名單,包括「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Chris Evans、「雷神」Chris Hemsworth等,鑑於去年《復仇者聯盟3》在中國舉行紅地氈時邀請了無關電影的中國明星出席,主角竟被擠到靠邊站的場面尷尬,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希望主辦單位不要重蹈覆轍。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中國上映日期為424日,與香港、台灣同步,比北美早兩天上映,除了上映消息,Marvel更在微博上載鐵甲奇俠(Iron Man)、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雷神(Thor)、鷹眼(Hawkeye)和蟻俠(Ant-Man)的特別版海報,超級英雄站於上海的背景前,Marvel微博表示導演羅素兄弟、Marvel總裁Kevin Feige及上述巨星都會於418日出席上海舉行的「影迷盛典活動」。

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後,Marvel今年再度於上海舉行同類活動,雖然再有巨星到中國出席活動,但不少網友已經開始擔心主辦單位的安排,鑑於去年的活動除了有一眾「復仇者」演員出席,還邀請了其他本土藝人進行表演,可是跟電影主題完全無關,而影大合照時,「復仇者」演員竟然要靠邊站,主辦單位隨即引來各方炮轟,及後就發出聲明,承認犯下錯誤,並表示日後堅決不會再以類似演唱會形式進行。

 

雖然網友表明唔想見到中國明星,但一向被指與雷神撞樣的徐錦江就例外。

 

來源:微博@漫威影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