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新任人妻朱千雪素顏上陣選港姐 無修眉毛難掩濃厚氣質

文: Ling Kwok
2019.08.19

朱千雪於她31歲生日時,宣布自己將會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Justin結婚,不少fans大感不捨,因為女神終於要嫁人了。朱千雪向來有「民選港姐冠軍」的稱號,其觀眾緣十分好,實在是美貌與智慧並重。就算她是素顏,都無法掩飾她的氣質。就趁今次這個機會,回顧她未成名前的美貌。

一望朱千雪就知道她是純天然無添加。她曾經出席公開活動時,提起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時,朱千雪秉承著純天然無添加的宗旨,就算面試都以素顏示人,只以一支唇膏走天涯。

 

 

朱千雪如此有勇氣以素顏示人,於是翻查當年香港小姐競選的片段,眼見千雪BB確實以素顏示人。

 

 

仔細一看,她不止素顏,眉毛沒有特別去修,臉上的痣也沒有特別去掉。

 

 

就算沒有濃妝粉抹,也難掩千雪BB的的美貌。

當她加入了TVB之後,開始要扮靚,眉毛經過修剪之下,變得更加醒神,女神稱號當之無愧。

圖:朱千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