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自認電影暫時唔啱仔女睇 讚自己未雨綢繆:一早配定唔少卡通片

2019.03.30

最近鄭中基出席由香港大學及CapTV共同舉辦的「薄扶林主場」第二場「傾偈大會」,並且大談對演藝生涯及幽默感的看法。提到鄭中基,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起他的喜劇。而被問及會否讓仔女看自己的電影,他直言現在不是合適的時候,更讚自己一早就有先見之明,為不少老少咸宜的卡通片配音。

被主持人問及會否讓仔女看自己出演的喜劇電影,鄭中基亦表示現在並不是合適的時候,要等到他們長大。

不過他話鋒一轉,指自己在香港稱得上是配得最多卡通片的藝人之一。如果仔女想看自己的作品,就可以播這些卡通片。他更讚自己未雨綢繆,一早為此舖路。 

鄭中基多年前就開始為不少卡通片配音,包括《超人特工隊》及《荒失失奇兵》系列等等。

圖:《荒失失奇兵》海報、《低俗喜劇》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