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星人透過天文台Rap最後通牒 網民:原來貓咪都識睇《愛回家》

2019.04.01

最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玩Hip Hop文化,令劇中的「大四喜」組合一夜爆紅,而這股嘻哈熱潮更蔓延至天文台(HKO)。今日HKO就發佈了一條關乎大眾利益的突發消息,更叮囑大家一定要睇片。至於為什麼與Hip Hop及「大四喜」有關?睇完條片就會找到答案。

天文台指剛剛收到了神秘觀眾的影片,該名觀眾更叮囑天文台一定要播放給全人類看。

 

原來短片是貓星人向人類發下的最後通牒,指如果人類繼續破壞環境,貓星人將會全面撤出地球。貓星人藉此大展rap功,更回應「大四喜」組合的歌曲,以一句「乜嘢叫做IG你地梗知」打頭陣。

 

歌詞指出人類只顧打卡自拍,不理身邊環境及氣候變化,甚至置身事外。貓星人更再次警告人類,如果情況沒有改善,牠們將會撤出地球,尋找另一班貓奴。

 

同時天文台更在短片中自抽,自帶彈幕「又rap 悶唔悶啲呀」及「大四喜好聽啲」等。

不少網民都大讚短片高質,亦留言指雖然知道是愚人節作品,但貓星人所言甚是。更有人表示短片值得定期播放,去提醒大家關於氣候變化的重要性。

同時,網民更開玩笑指天文台製造恐慌,證實了地球上有懂得看《愛回家》的貓星人。除了《愛回家》,不少網民都指出短片更crossover了Captain Marvel的貓。



來源:FB@天文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