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家】郭子豪語出驚人:林作持久嗎? 麥明詩大方回應:正常人咁囉

2019.04.01

由汪明荃、森美、蘇永康及余德丞擔任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最新一集以「香港小姐」為主題。節目每集都會有娛樂家族組作為常駐嘉賓,包括麥明詩、陸浩明、吳若希及郭子豪等藝人。而郭子豪今集在Cheat Chat環節語出驚人,嚇得麥明詩要即刻飲酒壓驚。

Cheat Chat是《娛樂大家》其中一個環節,每位參賽者在進餐前會得到一個指令卡牌,在互相交談時要避免做出牌上的動作。

麥明詩在這個回合分到「轉移話題」的指令卡牌,汪阿姐就問她喜歡有爆發力的成名抑或是慢慢持久的成名。

麥明詩雖然感到疑惑,但亦照直答:「持久是好事」,比起曇花一現的成名,自己會選擇持續做不同的工作及有穩定的收入。

這時候,作為娛樂家族組成員之一的郭子豪就突然發問,問麥明詩:「林作持久嗎?」,之後他再補充是指「毅力、工作方面」。 

被問及前男友,大家預計麥明詩的反應可能會如指令卡牌一樣轉移話題,同為娛樂家族組成員的黃庭鋒則出手相助,叫郭子豪不要逼麥明詩回答。

不過,麥明詩雖然表示要飲酒壓驚,但並沒有扭擰,反而大方表示要回應郭子豪的問題,指林作「就像正常人一樣」。

之後郭子豪再追問:「大概幾耐?」,森美在此時解圍:「拍咗拖幾耐」,郭子豪再跟機重複問「拍咗拖幾耐」。結果被吳若希指出他不應該在講話時候經常省略一些字。

其後麥明詩就表示不想再回應私事。

來源:《娛樂大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