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孖三位兄弟、老婆齊腳聚會 網民跪求《大帥哥》原班人馬再拍新劇

文: 王庭芝
2019.04.03

TVB劇集《大帥哥》於今年初播出時獲得不俗迴響,更難得的是演員們私底下亦成為好友,戲裡戲外好似兄弟姊妹。昨晚,「大帥哥」帶埋幾位好兄弟及老婆一齊「家庭聚會」,張衛健更發揮「大帥哥」本色主動請客!

大「福將」之稱的張衛健(Dicky)今年初返娘家拍攝的劇集《大帥哥》贏盡收視和口碑,每位演員都有出色的表現,一眾演員們戲外亦成為老友,昨晚「大帥哥」張衛健和幾位兄弟「馬炭」洪永城、「顧落蘆」曹永廉、「羅義」徐榮、「冬來」李嘉,三位「老婆」蔡思貝、譚凱琪、楊秀惠及「李細龜」張達倫濟濟一堂,舉行「家庭聚會」。礙於各人工作忙碌,其實要全部一同再聚都不是易事,譚凱琪表示今次約了大半年的飯局終於人齊。

Dicky不止在劇中是大哥,現實中,一眾演員都相當敬重他,視他如大哥。這晚,Dicky亦主動請客,非常慷慨。

「家庭聚會」當然不少得拍「全家福」,眾人還在升降機充心童心地望着天花的鏡面selfie!

 

來源:IG@洪永城譚凱琪蔡思貝徐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