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怕「劇透王」Tom Holland發功 Marvel出絕招防蜘蛛俠透露劇情

文: 王庭芝
2019.04.04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底上映,香港4月5日起預售戲飛,有報導指近日北美預售反應熱烈,更令購票網一度癱瘓,似乎粉絲們個個都想飲頭啖湯。不過,如果有睇完戲的朋友急住劇透,都咪話唔討厭。「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是出名的「劇透王」之一,令Marvel都怕怕,今次為了防止「劇透王」發功,Marvel使出一招絕招!

據外國媒體報導,《復仇者》系列導演羅素兄弟(The Russo Brothers)近日在訪問中透露,Marvel今次已經做出預防措施,不讓湯賀蘭有機會「發功」:「湯賀蘭拍攝全程都沒有完整劇本,他只收到自己的對白部份,他甚至連做對手戲的角色是誰都不知,拍攝時,我們只會概括地向他形容該場戲,因為真的很難要他收口。」

 

 

其實去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時,Marvel已經做足保密功夫,以為滴水不漏,怎料湯賀蘭出席宣傳活動時,他以為在場人士全都看了電影,於是一出場就說:「唔使擔心,我仲未死。」此話一出,就令人估到他在戲中要死。

 

 

 

來源:Indiew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