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項少龍嬴政18年後再合體!林峯古天樂合作新戲《P風暴》

2019.04.04

由古天樂、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及周秀娜主演的電影《P風暴》今日上映,除了林峯與鄭嘉穎於《Yummy Yummy》14年後再度合作,亦是林峯與古天樂於《尋秦記》18年後的再次合體的作品。兩人對上一次合作已經是2001年的TVB劇集《尋秦記》,在劇中是師徒關係。

《尋秦記》於2001年播出,林峯在劇中飾演趙盤(後冒充為嬴政),古天樂則飾演項少龍,是穿越到秦朝的現代人,更是嬴政的師傅。項少龍與嬴政合作,令嬴政可以順利登基,成為秦王。

項少龍與嬴政之間的師徒情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兩位演員繼《尋秦記》後沒有再合作。

早前林峯簽約古天樂的公司天高娛樂,成為旗下藝人。如此一來,兩人合作機會自然源源不絕。除了今個月剛剛上映的《P風暴》,林峯與古天樂亦會合作電影版《尋秦記》。

P風暴》是林峯與古天樂繼18年後的再次合作,亦為電影版《尋秦記》熱身。

來源:《P風暴》及《尋秦記》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