瞓錯枕頭有機會導致雙下巴!日本專家教你5秒瘦臉操 快速變尖臉

2019.06.23

有雙下巴未必因為肥胖,有可能是因為你選錯了枕頭。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指出,枕頭與雙下巴息息相關,瞓錯枕頭有機會導致雙下巴。節目更請來了專家教導大家如何選枕頭,以及5秒極速瘦面操消滅雙下巴。

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請來首都大學東京竹井仁教授講解雙下巴成因。竹井教授表示有雙下巴不一定是肥,關鍵在於下巴至頸部的筋膜能否保持原有彈性。

軟枕頭比硬枕頭更讓頭部沉入枕頭之中,令下巴至頸部的筋膜在睡覺時長期伸展,就如長時間拉橡筋般筋膜變得鬆弛,連續一個月使用較軟的枕頭更有機會有雙下巴。

枕頭太高亦有機會形成雙下巴。厚枕頭會令下巴向下傾,睡覺時令氣管受到壓迫有礙血液、淋巴循環,容易又起浮腫、鬆弛問題,長期下去亦會機會形成雙下巴。

另外,坊間亦有傳抬起下巴可以消除雙下巴。不過竹井教授表示這些動作只會令雙下巴的情況更嚴重!就如進一步拉橡筋,使筋膜的彈性更弱,令雙下巴情況越來越嚴重。

竹井教授亦教大家最理想枕頭的厚度。將1張毛巾對摺2次成為4層,再用3張毛巾,每張對摺1次後分為3份對疊,高度就會剛好承托到頭部而不會造成雙下巴。

教授更分享瘦面操,經過節目組2星期實測,成功令雙下巴大大減退。

首先,雙手放於頭部後方近頸部的位置。

然後緩緩地將頭部壓下,將下巴拉向鎖骨位置,維持5秒。

每日3次,每次5秒。連續使用2星期立即見效。

來源:《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