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錢$4000】關愛共享計劃3大最新派錢安排!政府公布最快9號發放4000蚊

文: Cay Cheung
2019.04.04

政府今年落實的「關愛共享計劃」在2月開始接受申請,截止申請期為4月30日。開放申請近兩個月,不少市民表示交表後仍未收到確認的電話短訊,有部份交了申請表格後收到短訊,但未知到底幾時會真正收到$4000蚊!今日(4日)政府發言人終於公布有關派錢的消息,預計最快在4月9日(星期二)開始發放$4000。

20/5 更新:

截至5月20日,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一共收到約344萬份申請,並已向所有申請人發出申請確認通知。如申請人仍未收到申請確認通知,應於6月30日或之前,致電或經電郵向職津處查詢。

---------------------------------------------------------------------------------------------------------------------------

政府發言人回應指,截至4月3日為止,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一共收到約260萬份申請,並已向約150萬申請人發出申請確認通知。

1. 交表後未有短訊通知

職津處會盡快向餘下的申請者發出確認通知,在2月及3月內交申請表,目標是於4月底前發出申請確認通知。

如在截止日期4月30日前提交申請表,職津處目標是不遲於5月第三個星期發出申請確認通知。

2. 交表後收到電話短訊通知

職津處亦表示會於4月9日開始,陸續批准申請及發放款額,目標是於年底前處理所有申請。

有關款額會透過銀行自動轉帳直接存入成功申請人以個人名義開立的本地銀行帳戶。

如成功申請人沒有以個人名義開立的本地銀行帳戶,職津處會以香港郵政特設派遞服務把現金支票(無劃線抬頭人支票)派遞給他們。

3. 交表後至5月第三個星期未有任何通知

如申請人在五月底仍未收到申請確認通知,應於6月30日或之前,致電熱線3897 1088,或經電郵(careandshare@wfsfaa.gov.hk)向職津處查詢,如職津處確定沒有收到申請,會讓他們補交申請。在此之前,申請人無須重複遞交申請。

來源:政府新聞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