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記招放空櫈悼念化灰英雄 已死黑豹一句避過劇透危機

文: 王庭芝
2019.04.08

Marvel Studios新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之日逐漸逼近,近日一眾主要演員和導演展開電影宣傳之旅,Marvel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台上除了有份出席的嘉賓座位,更特別擺放兩排空櫈,象徵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已經灰飛煙滅的超級英雄,安排充滿心思。其中一位「已死的」超級英雄黑豹(Black Panther)的演員Chadwick Boseman出席另一場電影活動時被問及《復4》,他就示範一句說話完美避開劇透。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於洛杉磯一連幾天進行宣傳活動,昨日舉行的記者招待上,導演羅素兄弟聯同「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雷神」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Chris Evans、「變形俠醫」Mark Ruffalo等一同現身,有份出席的全都是上集生還的角色,相信是為了避免劇透上集已死角色今集會否翻生而有此安排。大會特別在台上擺放了兩排空櫈,象徵在上集《復仇者3》已經犧牲的角色。

上集大反派魁隆(Thanos)彈指之間將宇宙一半生物化成灰,當中包括了黑人男星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黑豹」,雖然Chadwick Boseman無份去《復仇者4》記招,但他日前出席CinemaCon 2019時都免不了被問到有關《復仇者4》的問題,Chadwick Boseman就相當聰明地以一句化解劇透危機。

記者問到他對《復仇者4》預售反應熱烈有何看法,他表示:「太好了,但我已經死了,所以我無法回答任何有關電影的問題。」記者續問可否透露任何電影訊息,「黑豹」再回答:「我已經死了。」記者再追問有關《黑豹2》的問題,Chadwick Boseman第三度回應:「我已經死了。」他的銅牆鐵壁牢不可破,看來「劇透王」Tom HollandMark Ruffalo都要學吓!

來源:AccessTwitter@Kyle BuchananFB@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