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芭蕾5年首度出戰個人賽 Nei Nei因落敗痛哭 吳尊心痛:跟著落淚

2019.04.09

吳尊與女兒Nei Nei(吳欣怡)及兒子Max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後,備受大眾關注。早前Nei Nei在英國RAD(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除了身為父親的吳尊感到驕傲之外,一眾網友亦為Nei Nei感到高興。苦練了芭蕾5年的Nei Nei近日首次出戰個人賽,賽果卻未如理想。她忍不住痛哭,令爸爸亦相當心痛,跟著落淚。

吳尊事事以家庭為重,對自己的子女Nei Nei及Max十分上心,一直陪伴著他們成長,共度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Nei Nei3歲時就開始學習芭蕾舞,早前更在英國RAD(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最近她首次以個人身份參加比賽「Asian Grand Prix(亞洲國際芭蕾舞大賽)」,為了比賽積極備戰的Nei Nei是這場比賽中最年輕的參賽者,更負責打頭陣,壓力可想而知。吳尊更指她「沒日沒夜的苦練」,可惜最後賽果未能如願。

Nei Nei更因落敗而痛哭,讓吳尊亦相當心痛,忍不住跟著女兒落淚。不過吳尊認為這天是女兒有史以來表現得最好的一次,樂觀地表示這次比賽能讓Nei Nei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及吸取經驗,讓她去感受失敗的感覺,更指自己會慢慢讓她明白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看到NeiNei淚灑舞台,不少網友都表示心痛,覺得難受。吳尊亦回應指自己亦很難受,看到女兒哭了還拍她,但他認為這照片會是Nei Nei日後珍貴的回憶。

來源:weibo@吳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