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引退兩年後到美國開小型演唱會 歌迷感觸良多:期望你再次歸來

文: Ling Kwok
2019.04.09

「可以笑的話,不會哭」一首《誰明浪子心》唱到街知巷聞的王傑,音樂路上後期未盡人意,曾經講到自己的遭遇,歌聲也大不如前,於是2017年他宣布引退樂壇。不過他退出樂壇不足兩年,近日在美國登台。

王傑的歌唱事業充滿起跌。雖然《一場遊戲一場夢》、《誰明浪子心》等歌曲膾炙人口,但因為好景不常,王傑經歷了超過20年的低潮,曾一度自爆被人下毒致失聲兼脫髮。

 

他更於2017年宣布引退,本來打算在2018年推出的專輯也告吹了。

多次引退、復出之下,王傑還是對歌唱事業仍有一絲眷戀,於是近日他也把握機會到美國登台。

並在微博分享正能量的信息,他分享在美國開小型演唱會的照片,說:「人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平時可以周遊列國,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增廣見聞,閑著的時候可選擇性的做自己最愛的小型演唱會,唱歌給海外的遊子們聽。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你們,3月31日2019,美國大西洋城」

而一眾歌迷聽過他的演唱會,都深受感動,留言鼓勵他可以繼續堅持唱歌。

雖然王傑飽經滄桑,但他還會苦中作樂,自我勉勵。多次拍攝短片分享自己的想法,說:「做真正的自己真好!臉上的皺紋,代表著歲月的蹉跎;白色的鬍子,代表著歷練的沖刷。人的一生,還有什麼比追求自我更好?此刻的感覺!老了真好…」希望王傑將來會有更多創作。

圖:微博@王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