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洛神》曹植上身?Terry黑化變「龍少」七步成詩害細龍生

2019.04.10

最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又有新突破,在劇中一直是性格愚鈍的Terry經過針灸後,突然大翻身變成醒目仔,而且相當招積。不少觀眾都認為他在下一集會打回原形,結果Terry不但沒有變蠢,反而進一步黑化變成奸詐陰險的「龍少」,連大小姐及KC都被他嚇親。Terry更失去了原有善良,變成不擇手段擊敗兄弟的人,參考《洛神》曹植的七步成詩來陷害細龍生。

Terry黑化後為求目的不擇手段,連大小姐及KC都大感驚訝。為了擊敗細龍生,Terry扮豬食老虎,默默記低了細龍生連夜趕出來的計劃書,再屈細龍生偷自己的計劃書。古有曹植「七步成詩」,今就有Terry在大龍生面前「七步成proposal」。

不少人都指這個畫面讓人想起多年前劇集《洛神》裡面馬浚偉所飾演的曹植在曹丕(陳豪飾)面前七步成詩的經典場面。

後來細龍生及Jenny懷疑醒目仔Terry只是替身,打算到他的車上偷頭髮驗DNA。不過大小姐及KC及時出現,阻止了兩人的動作。大小姐更向Terry得意地表示自己將二房的行為拍攝下來,可以作為威脅他們的證據。不過Terry竟然反指大小姐愚蠢,更引用昔日大小姐的名言「你真係蠢,唔係扮㗎喎」指責她,令KC及大小姐都感到愕然。

面對失去原有善良的Terry,其扮演者李偉健就表示如果能夠兼顧到大小姐的霸氣及垃圾清的善良就完美了。

黑化Terry氣勢十足,為角色帶來新鮮感,不少觀眾都猜測這是為大小姐及送水輝的感情線鋪路。事關當Terry能夠獨當一面時,大小姐就不再需要為繼承集團而苦惱。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李偉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