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網民大讚賤Kan做得好可超越歡喜哥 回顧許紹雄最受歡迎的警察角色

文: Ling Kwok
2019.04.10

近期TVB播出劇集《鐵探》,此劇成為了第一套在Netflex上架的TVB劇,相信大家對此製作都指日可待。這套劇播出一個星期,許紹雄飾演的簡Sir,又名賤Kan便成為了焦點,因為他講嘢確係口臭,有網民這個角色有望超越歡喜哥。

許紹雄入行近50年,被稱為綠葉王,與此同時,他更是「御用警察」。

 

 

多次飾演警務人員,最為人熟悉相信是《使徒行者》的歡喜哥,他飾演一名臥底,做事心狠手辣,不過仍有鐵漢柔情的一面。

如此有血有肉的角色,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所以《使徒行者》拍到第三集,都會有歡喜哥的份兒。

 

 

除此之外,Benz雄所拍2007年的《隔世追兇》,飾演何大河一角也是當警察,而他與郭晉安穿越20年的父子情,為劇集生色不少。

許紹雄除了有演技,他還有充滿喜劇細胞。繼歡喜哥之後,印象最深刻的還有《新紮師妹》的鍾樂海,其中一幕教你如果寫「方中Sir」的「Sir」的中文版依然記憶猶新,因為實在太過爆笑!

 

 

最後,許紹雄在娛樂圈打滾多年,演技實在無庸置疑。他曾於1999年憑著電影《暗戰》,飾演劉青雲的上司黃啟法,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圖:《鐵探》影片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