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與黃智賢三分鐘對罵好精彩 網民大讚:惠英紅一個頂三個花旦

文: Ling Kwok
2019.04.11

首套上架Netflex、準備衝出國際的TVB劇集《鐵探》最近熱播,集結了幾位好戲之人惠英紅、姜皓文等人,可觀程度確是激增。昨日惠英紅與梁競徽的對手戲,以及黃智賢與惠英紅當面對罵的戲,也是看點。

惠英紅為梁競徽落口供,然後盤問一番的情節。

見到小紅姐對住梁競徽咄咄逼人的樣子,加上她下下到肉的三把掌打在對方臉上,確實感受到小紅姐的心狠手辣。

 

 

而小紅姐事後表示每下都是真打,而且打下去的落點都很準,打到梁競徽面都紅晒。

精彩的還不止一幕,還有黃智賢與惠英紅當面對罵的戲,據知這一場戲長達三頁紙,兩人不停互相爭論,自顧自地說話,充滿壓逼感。

 

 

直至小紅姐一聲拍檯,令整個氣份凝住,完美展現了她影后級的演技。

 

 

網民看過這兩幕後,大讚惠英紅做得很好,充滿霸氣。

覺得她甚麼角色都可以輕易駕馭,做得十分好,「可以一個頂三個花旦」。

圖:《鐵探》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