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初代復仇者大談對Marvel之父印象 美國隊長:他給我家的感覺

文: 王庭芝
2019.04.11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底上映。過往的每部Marvel電影總有「Marvel之父」史丹李(Stan Lee)客串,雖然Stan Lee去年與世長辭,但據知他生前已經完成《復4》的演出,所以今次會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見到他的身影。近日6位初代復仇者「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 (RDJ)、「美國隊長」Chris Evans、「雷神」Chris Hemsworth、「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變形俠醫」Mark Ruffalo和「鷹眼」Jeremy Renner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被問到與「Marvel之父」的往事,眾人都感觸良多。

Avengers「老大哥」RDJ說:「我最深刻的其實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尾段,史丹李客串飾演速遞員,他的演出和我們一樣重要,但是他就似個笨蛋般,當他以獨特口音說有份包裹給Tony『Stank』(Stark),我就好似被他感染,我的演出都完全失控。」

至於Chris Evans早於2004年的《神奇4俠》已經有機會接觸史丹李,他表示:「當時我們正在拍攝一些花絮,而史丹李來了探班,我和的互動全部被拍下來,那是我才入行不久,能夠見到一個如此的大人物感覺好難以置信,他對人非常親切,而且很健談,給我家的感覺。」

「變形俠醫」Mark Ruffalo憶述初遇史丹李:「飾演變形俠醫實在我夢寐以求的角色,我常常想『他會滿意我的表現嗎?』在《復仇者聯盟》首映前我一直都未見過史丹李,當我見到他便上前,而他就好像對我說:『你做到了,孩子!』令我覺得非常興奮和感激,除了Robert和Kevin Feige (Marvel總裁)外,他高興與否是令我最在意的。」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就說:「我的經歷和Mark有點似,當時是《鐵甲奇俠2》的首映,我好緊張,不知道觀眾對這個角色和我的演出有何反應,畢竟我不是角色的第一人選。後來我在戲院見到史丹李,他表現相當雀躍,才令我鬆一口氣。」

「鷹眼」Jeremy Renner則表示深受史丹李影響,立志都要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和他相處裡面,你會發現他的生命不斷發光發熱,他有豐富幽默感又聰明,我希望人生有一半能像他一樣精彩。」

對「雷神」Chris Hemsworth而言,史丹李保持一顆童心,凡事充滿好奇和熱情:「你時刻都可以好似講故事般將事情說得很有趣,同時又可以帶出很重要的訊息,都令我想: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活像一個小孩子。」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