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女友張寶兒令自己是非負評增多 袁偉豪護花否認:只是變得更加率直及直接

2019.04.12

不少演員為自己的劇集宣傳時,都會在Big Big Channel開直播與觀眾互動。昨晚袁偉豪就為新劇《鐵探》開live,與觀眾大談劇情及背後製作的花絮。講講下劇情,Ben就提到最近發生的合照事件,更向觀眾剖白內心感受。

新劇《鐵探》主演之一的袁偉豪,近日被網友指合照後即刻收起笑容,有扮大牌之嫌。他隨即在社交平台回應,指自己影相過後只想享受私人時間,陌生人無資格評論自己的人品。 

昨晚袁偉豪為劇集開live同大家討論劇情,之後更講到最近發生的合照事件。他表示,有時候覺得自己份人太過率直及太過火爆,或者是與網民的交流太過認真,導致有不少負評出現。他指,這件事一開始本來有不少持平的意見,例如認為合照後收起笑容並無不妥。後來負面評論漸漸增多,他直言覺得不舒服,有時好想回覆網友,但很多時候會選擇刪除留言。

面對負能量及網友的鞭策,袁偉豪指負評可以令自己更努力去做好自己,不過回覆留言的數量就可以減少。

負評中,不乏網友對袁偉豪女友張寶兒的批評。袁偉豪亦在直播中明言,知道有很多人不解為什麼自己與張寶兒一齊之後出現了這麼多不好的新聞,亦知道有很多人覺得是張寶兒在搞事搞非。不過,作為男友的袁偉豪就出手護花,直接否認。他以肯定的態度告訴觀眾,自己與張寶兒一齊之後只是變得更加率直及更加直接。

 

他更自爆這個改變令自己工作機會減少,指可能有時候會令一些客戶覺得袁偉豪這個人太過直接:「或者係咪唔想搵我去做嘢呢」。對於失去工作機會,他表示自己會盡量去調節這個看法或態度。但他強調,自己對工作的要求及熱誠是從來沒有改變過。

 

除了合照事件,早前袁偉豪因張寶兒遭司機舉中指而護花,網上公審司機。他回應指自己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遇到這些事情會看不過眼,但因為自己既不是交通警也不是真正的警察,當下不知道如何宣洩自己的情緒,於是選擇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對於事件造成的迴響,他表示感到抱歉。

袁偉豪表示,有時候網友會向他宣洩負面情緒,例如留言叫他不要再拍戲,又或者質疑《鐵探》無資格在Netflix上架。他坦言這些留言都令自己感到受傷,但網友不需要為這些說話負責任,他並不會怪他們。對於在直播剖白,袁偉豪補充今次所講的說話不是以一個藝人或演員的身分去講,而是純粹以自己袁偉豪的個人身分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覺。

來源:weibo@袁偉豪、FB@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