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製造陳皮魚蛋即將停產 興利祥記官方宣布:生產線將遷往中山

文: LorLor Lee
2019.04.14

在港式的街頭小食檔中,不少食店所賣的魚蛋都用香港製造的陳皮魚蛋,而且大多都是來至「興利祥記」出品。陳皮魚蛋的味道獨特,帶濃郁陳皮回甘味及鮮魚香,而且口感彈牙,是港人的集體回憶。但於2019年4月12日興利祥記在Facebook專頁宣布將會於香港停產,並把生產線遷往中山,香港屯門生產線將會係不久既將來停止運作,以後再也食不到港產陳皮魚蛋了。

經營超過30年的老字號「興利祥記」,可以說是香港本地僅存的陳皮魚蛋生產商。近日於Facebook專頁宣布香港屯門生產線將會係不久既將來停止運作,並把生產線遷往中山。

 

 

在港式的街頭小食檔中,不少食店所賣的魚蛋都用香港製造的陳皮魚蛋,而且大多都是來至「興利祥記」出品。

陳皮魚蛋的味道獨特,帶濃郁陳皮回甘味及鮮魚香,而且口感彈牙,是港人的集體回憶。

香港的朋友以後可能再也食不到香港製造的陳皮魚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