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踢爆旺角小食店惡劣衛生情況!曱甴/煙頭溝豆腐 與垃圾桶無異

2019.04.15

街頭小食店的衛生問題一直備受關注,不當處理食材的情況時有發生。近日TVB節目《東張西望》稱收到觀眾投訴指旺角一間小食店有衛生問題,節目組實地視察後,發現衛生情況之惡劣令人側目。店內平時深受歡迎的炸豆腐原來一直與蟑螂、煙頭及膠袋垃圾作伴,有顧客得知真相後直接將食物扔到垃圾桶。

有觀眾向《東張西望》投訴,指旺角一間街頭小食店出現了衛生問題,於是節目組決定實地考察。

去到現場,一板豆腐以保鮮膜覆蓋著,直接放在店門外。憑肉眼所見,豆腐看起來不算太骯髒。

但有一日,節目組發現小食店門外出現一個白色膠桶,裡面有幾十塊已經切好的豆腐。陪伴著豆腐的,是一隻正常尺寸的曱甴,令人震驚。蟑螂一時水中垂死掙扎,一時抱著豆腐做救生圈,場面嘔心。

有員工回到小食店開工,見到桶內有曱甴,馬上拍照片作記錄,但之後若無其事地走開。後續發展更加令人側目,員工將膠桶的水連曱甴倒入污水渠,若無其事地把豆腐放到膠籃裡瀝乾,之後再落鍋炸。

不過,曱甴只是前菜。陪伴豆腐的還有煙頭及膠袋,相中可見,裝著豆腐的膠桶與一個垃圾桶無分別。

最過分的是員工依然視若無睹,不慌不忙地將垃圾撈起,再繼續賣給客人。

節目主持人向光顧小食店的客人展示膠桶的照片,食客表示不敢再幫襯,更即刻扔掉了手裡的食物。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