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黃心穎、許志安被爆車廂纏綿 各自背另一半攬錫、摸大脾

文: 王庭芝
2019.04.16

黃心穎近日被爆搭上與天后鄭秀文結婚5年多的人夫許志安,黃心穎和許志安曾於去年10月在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上曾經合作過,後來間中可以見到兩人一同出席共同好友的聚會,然而近日就黃心穎和許志安被爆出於一次聚會後一同乘車回家,而兩人於車廂中更被拍到有攬錫和摸大脾的親暱舉動。

與馬國明公開拍拖近四年的黃心穎近日被爆搭上與鄭秀文結婚5年多的人夫許志安,黃心穎和許志安早於去年在《星光熠熠耀保良》合唱,其後,間中可以見到兩人一同出席共同朋友的聚會,近日黃心穎和許志安被爆出於一次聚會完結一同乘車回家,兩人被拍到於車廂中纏綿,包括攬錫和摸大脾。


黃心穎和男友馬國明公開拍拖近四年,兩人近年戀情轉趨高調,而許志安和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則經歷多次離合,終於2013年拉埋天窗,兩位事件中的男女主角都與另一半關係穩定。

今次被爆出軌,震驚不少網友,有許多網友即時到鄭秀文Instagram和馬國明的微博上留言打氣。

截稿前黃心穎、許志安、鄭秀文和馬國明都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