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入行7年緋聞不斷多是人夫 黃心穎曾揚言:不會愛上有婦之夫

文: Ling Kwok
2019.04.16

今日最爆的新聞,相信就是黃心穎被爆與許志安在車廂內纏綿,事件震驚了不少網民,直言黃心穎非常進擊!其實黃心穎自入行以來,有「發電機」稱號,與不少男星傳過緋聞,有報導綜合過黃心穎的口味,認為她愛與人夫、年紀比她大的男人走近。

吳啟華

黃心穎與吳啟華兩人於2014年合作劇集《再戰明天》而傳出緋聞。

吳啟華當時與黃心穎來往甚密,經常在微博上載合照,大讚對方可愛。

與此同時,吳啟華又傳出老婆石洋子離婚的消息,令人聯想黃心穎促成了男方婚變。不過黃心穎之前接受過訪問,強調自己不會愛上有婦之夫。

李思捷

2015年黃心穎被指與李思捷相戀半年,她被拍到出入男方的寓所,又與對方家人食飯,不過黃心穎否認戀情。

王浩信

黃心穎與人夫王浩信拍攝劇集《東坡家事》被見到經常出雙入對,兩人一同出席飯局。

當時又盛傳王浩信與老婆陳自瑤冷戰,所以黃心穎可以乘虛而入。

周志文

雖然2017年與馬國明擦出愛火,更被認為是公開的一對。

不過黃心穎依然喜愛夜蒲,被傳媒見到與周志文結伴去夜夜笙歌,更疑似見到她酒精作用,與周志文做出親密行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