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TVB照播黃心穎所唱主題曲 觀眾投訴要求換歌:唔好玷污套劇

2019.04.17

黃心穎與許志安昨日被揭發偷情,牽連甚廣,包括深受歡迎的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主題曲。現時劇集的主題曲由黃心穎主唱,昨晚播出的《開心速遞》片頭繼續採用了她的歌曲《在心中》,令不少觀眾都大感不滿。其實,自《開心速遞》將主題曲由《latin soul strut》轉為《在心中》後,已經引起大家反感。相信經過「安心偷食」一役,觀眾對其歌聲的厭惡程度有增無減。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播出初期,一直以歌曲《latin soul strut》作為片頭音樂,旋律深入民心。

不過,劇集從第225集起更換新的片頭,連音樂亦一併轉成黃心穎的《在心中》,該曲更成為了劇集主題曲。當時已經有聲音反對起用黃心穎唱《開心速遞》的主題曲,希望更換主題曲的呼聲此起彼落,不過《在心中》依然沿用至今。

「安心偷食」一役令不少觀眾都關心《開心速遞》的主題曲究竟何去何從。在昨晚播出的劇集中,片頭繼續使用了黃心穎的《在心中》,令不少觀眾都大感不滿及無奈,紛紛在網上向TVB作出控訴,甚至有網民到劇中演員呂慧儀的社交平台表達意見,希望抽走黃心穎所唱的主題曲。 

來源: IG@呂慧儀星夢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