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黃心穎被TVB即時雪藏 抽起4套劇拖垮2019劇王張振朗

文: Ling Kwok
2019.04.17

近期全城關注的事件,相信是黃心穎與許志安被爆在車廂纏綿長達16分鐘,兩人走近一事,令全港網民震驚。而東窗事發後,有傳TVB高層樂易玲小姐非常擔心黃心穎男友馬國明,同時決定將黃心穎放入雪櫃。

TVB高層樂易玲接受過傳媒訪問,直言現時比較擔心馬國明的心情,因為他現在正要開工,會密切關注他的情緒狀況。

另一邊廂,對於黃心穎偷食一事,樂小姐坦言要沉澱一下,並指應該將黃心穎雪藏,抽起她已完成拍攝的劇集。

據知,黃心穎目前完成了四套劇,分別是:《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堅離地愛堅離地》及《法證先鋒4》。《牛下女高音》及《丫鬟大聯盟》更是擔正演出。

巧合地,四套劇中有兩套由2019年劇王張振朗孭重飛演出,而他本人也十分期待此劇。如今被抽起,只能說很倒楣。

另外網民心目中的神劇之一的《法證先鋒4》如今去向未明,亦令網民很擔心,看來沒法收看李施嬅的告別作,大感可惜。

圖:IG@黃心穎、李施嬅、張振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