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女伴大方原諒 娛樂圈4個改過自新的偷食男

文: APEACH
2019.04.18

全城關注的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事件隨着鄭秀文(Sammi)今日終於開腔回應似乎告一段落,她選擇原諒和繼續面對婚姻,大方豁達的態度贏盡大眾掌聲。其實在過去娛樂圈內亦有不少偷食男被揭發後,對伴侶誠心認錯,並成功得到原諒,最後更譜出幸福結局,像倪震和周慧敏、彭順和李心潔、薛之謙和高磊鑫;亦有雖然最後還是落得分手結局,但還是向彼此送上祝福,各自展開幸福新生活小S徐熙娣和黃子佼。

倪震

一代玉女周慧敏與花心成性的才子倪震,經歷多次離合,1989年兩人因合作主持時事節目《摩登時代》撻着,但才子多情,他曾多次出軌,被爆追求多名女明星,包括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陳法蓉等,令兩人分開過。他們於96年復合後,又因倪震緋聞不斷而讓周慧敏十分失望,曾短暫搬離愛巢,最後也選擇原諒。直至2008年,倪震再次被拍到與女伴親熱,讓周慧敏毅然決定分手。故事峰迴路轉,一星期後他們宣布結婚。玉女的堅持守候最終也等到倪震的浪子回頭,在他們錫婚紀念日之際,周慧敏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二人是段長篇故事,而且結果會是從此過著快樂生活。

彭順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2002年憑彭順、彭發執導的《見鬼》連奪多個電影最佳女主角獎項,與彭順結緣。翌年大方承認拍拖,但在婚前,彭順被拍到與前邦民女羅凱珊夜蒲直落返酒店,聞後李心潔表示相信彭順,後二人於2010年在馬來西亞圓婚。婚後,彭順再被拍到與「Sing之天使」李悅彤約會,女方更在街上公然向男方索吻和擁抱,完全旁若無人。李心潔得知後,以夫妻聯名方式在社交網站上發表聲明,指會原諒老公及共同一起面對挫折。雖然面對老公多次偷食,但李心潔對丈夫的信心仍然堅定不移,終於在2016年誕下雙胞胎,守得雲開見月明,至今恩愛依舊。

薛之謙

內地歌手薛之謙憑著《演員》、《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歌曲紅遍各地。除了音樂事業備受注目外,他的感情生活亦是大家討論的焦點之一。薛之謙於2012年與模特兒高磊鑫結婚,2015年離婚,兩年後宣佈復合。他和第三者李雨桐一直感情和金錢上糾纏不清,但始終得到前妻原諒復合,現在更有一個完滿的家庭。

黃子佼

當年18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愛上當紅主持人黃子佼,甜蜜相戀了四年,卻在這四年間漸行漸遠,最後更指黃子佼劈腿曾寶儀而提出分手。小S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中公開分手事情,小S的家人、好友,甚至社會大眾,也紛紛幫助指摘黃子佼,讓他的事業受到重挫。時隔多年,兩人各自向奔向自己的幸福,小S與許雅鈞結婚,並育有三個可愛的女兒,生活幸福美滿;而黃子佼也與比他少19歲的女藝人孟耿如穩定交往中。當天在《康熙來了》的和解,觀眾也表示大受感動,亦笑言誰敢不與前度和解。多年未曾聯絡的他們,也在這次的和解下了心中的刺,雖然他們最後並沒有繼續同行人生路,但也得到彼此祝福,也算是一個完滿的結局。

來源:IG@周慧敏、小S、孟耿如、FB@李心潔、黃子佼、微博@薛之謙、康熙來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