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 馬國明首次現身 未有責怪女友 出言護花:佢仲有好多路要行

2019.04.17

日前黃心穎驚爆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偷情,令不少網民都心痛馬國明及Sammi。事件曝光後,許志安及黃心穎兩位當事人先後作出回應,稱十分後悔,對受牽連的人感到抱歉。而如常開工的馬國明則現身將軍澳電視城,首度接受訪問交代幾句。

馬國明首度現身,微笑面對傳媒拍照。

他表示自己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已經很快就沒有了生氣這個感覺,反而變得平靜,更擔心牽涉在內的所有人,不希望有人受到傷害。

他更為女友黃心穎護航,指自己知道黃心穎已自知做錯,亦十分希望可以出來同大家親口講。不過公司怕她情緒不穩,於是沒有安排黃心穎向公眾交代。

之後,馬國明表示已經知道黃心穎出了IG道歉,指女友仍然很年輕,未來有很多路要走,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她一些空間。

他十分豁達,表示大家不需要擔心他,自己會專心工作,拍好自己的劇,不希望影響劇集進度。同時,他表示不會對安仔的言論發表任何意見,只有Sammi才有資格發言。

最後他表示希望事件盡快平息,更希望外界對他的家人高抬貴手,不要嚇到爸爸媽媽,亦對大眾的關心表達謝意。

圖:FB@TVB 娛樂新聞台 TVB Entertainment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