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貴婦狗險遭人道毀滅 被好心人領養終蛻變成警犬

文: Toby Mok
2019.04.20

大型狗隻做警犬大家就見得多,但原來家犬同樣有能力可以做到警犬!日本就有一隻被遺棄險遭人道毀滅的貴婦狗被有心人收養之後,在悉心照顧下開心成長最後更成為警犬,一齊睇吓發生咩事。

貴婦犬杏子在3個月大時被主人棄養到動物訓練中心,更險遭人道毀滅的命運。

幸好有警犬訓練師鈴木先生不忍健康又可愛的貴婦狗杏子被無理人道毀滅,於是將杏子領養回家,不過可能因杏子之前曾遭前主人虐待,所以令牠對女性有陰影,所以對鈴木先生的妻子充滿戒心。

 

幸好鈴木先生的格林警犬每天安撫杏子同佢玩先令杏子漸漸對鈴木家人放下戒心,從此主動融入家中活動。

而鈴木先生在同杏子玩耍時亦發現了杏子在搜索方而有很大的天賦,經過主人一番訓練之後,本身面臨人道毀滅的貴婦狗最終變成警犬,幫市民偵查爆竊案件、尋找失蹤老人痴呆症患者等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