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研究:女性靠3大外貌特徵能分辨男方忠誠度

2019.04.19

一段關係之中最重要的就是雙方的忠誠度,不少人都覺得另一半的忠誠度無樣睇,只能靠信任及直覺。不過澳洲就有研究發現,女性原來可以從外貌看出對方是否曾經偷食,並且總結出3大外貌特徵。

有關研究在《皇家學會開放科學》期刊(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刊登,西澳洲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女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透過男人的外貌推斷他會否出軌。

在研究中,接受研究的女性被安排觀看陌生男子的照片時,都認為一張剛陽臉龐的男性有較大的出偷食機會,而事實上他們亦真的曾經出軌。

這些男性嘴唇較薄、有明顯顎骨線條及眉骨高等臉部特徵,女性可以靠此來觀察身邊人是否偷食男,而男性亦可靠此臉部特徵認出賤男。但相反,就難以單憑外貌推斷女性會否出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