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衝出香港!為日本大型音樂節Summer Sonic擔任表演嘉賓

文: Ling Kwok
2019.04.19

本地樂隊Supper Moment成軍超過十年,是香港近年最廣為人知的獨立樂隊,受到廣大樂迷支持及喜愛。雖然Supper Moment過往都有去過世界各地巡演,但他們未來8月將會參與日本音樂界其中一件大事,就是在Summer Sonic擔任表演嘉賓,衝出香港。

Summer Sonic是每年在8月中旬、於日本東京及大阪舉行的大型音樂節,每次都有大量日本音樂人及海外知名樂隊參加。

而明年將會是20周年,不過因為東京奧運關係,將會停辦。所以今次主辦單位重鎚出擊,邀請不少當紅的日本、海外樂隊參與盛事。

Supper Moment將於8月16日於Summer Sonic的東京場表演,當日同場還有日本經典樂隊Bz’,以及兩次獲得全英音樂獎最佳團體獎的The 1975,以及台灣樂隊八三夭。

Supper Moment將消息上載到IG,與樂迷分享喜悅,獲得支持。

圖:FB@Summer Sonic、IG@Supper Mo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