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6位元祖復仇者共享「黃金聊天室」 黑寡婦直言:內容唔出得街

文: 王庭芝
2019.04.28

Marvel Studios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終於上映,一眾演員馬不停蹄四出宣傳。6位電影版初代復仇者演員一向出名戲外都是感情極好,不少粉絲都好奇幾位演員有否開個Whatsapp群組作為吹水之用,早前「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和「美國隊長」Chris Evans分別在訪問中表示的確有一個屬於6人的「黃金聊天室」,他們更說當中的對話好多都唔出得街!

 

早前「黑寡婦」出席《復仇者4》宣傳活動時,被記者問到此事,她就說:「不是Whatsapp群組,但我們的確有一個聊天群組。」記者又問幾位復仇者私底下會說甚麼?「黑寡婦」就說:「我覺得內容都幾嘔心,又有點驚嚇啦,我通常會回覆一個作嘔的emoji,然後Robert(羅拔唐尼)就會說:『唔好意思呀Scarlett!』如果我可以在現場搖頭,我肯定會這麼做。」

其實「美國隊長」Chris Evans早前跟「變形俠醫」Mark Ruffalo、「涅布拉」Karen Gillan一同接受訪問時都有談到這個復仇者聊天室,他也對此聊天室表示:「內容唔見得人和很嘔心,但很好玩!」,到底有咩咁嘔心又好玩?原來Chris Evans很喜歡分享網友幫變形俠醫「變性」的改圖,Chris大讚「女生版」的Mark Ruffalo靚爆鏡,不過Mark就認為Chris讚到佢煩,他們一來一往互窒,可見私底下感情真好。

 

來源:Daily Mailextra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