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公開歷年21個片尾彩蛋 元祖復仇者頹食快餐畫面成經典

文: 王庭芝
2019.04.23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本周正式上映,令全球粉絲熱切期待,今集將會承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故事,講述一班超級英雄受到魁隆(Thanos)重創後如何作出反擊。昨晚Marvel Studios的官方社交網一口氣上載歷年21部電影的片尾彩蛋, 3月上映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彩蛋更是第一次發放!

萬眾期待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蓄勢待發,Marvel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攻勢,除了早前和戲院合作推出Marvel電影馬拉松,讓粉絲重溫歷年Marvel電影。昨日Marvel Studios官方Twitter一次過上載過去21套Marevl電影的片尾彩蛋,等粉絲可以入場睇新戲前溫定書。

有追開Marvel電影的朋友都知道每套都有片尾彩蛋,這些彩蛋有時是電影有趣的小插曲,有時更是下一部電影的重要提示和預告。Marvel Studios官方Twitter上載的21個歷年彩蛋中,可以見到才於3月上映的《Marvel隊長》彩蛋,關於在《無限之戰》倖存的「復仇者」拾獲前神盾局長Nick Fury的傳呼機並嘗試發出訊號,而最後見到Marvel隊長終於重返地球,問:「Nick Fury在哪裡?」可知Marvel隊長即將加入「復仇者聯盟」。

而眾多彩蛋中,除了第一齣Marvel電影《鐵甲奇俠》引起最多粉絲回應,第一集《復仇者聯盟》的片尾彩蛋同樣勾起粉絲共鳴,這個彩蛋見到6位元祖復仇者成員圍坐在頹垣敗瓦的快餐店食飯,面上顯出倦容,告訴大家他們剛剛經歷完一場大戰,應該疲憊不堪,這個有趣的片段或未必對後續故事有甚麼提示,但一想到6位元祖復仇者經歷過生關死劫,足以令粉絲血脈沸騰。

來源:Twitter@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