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謝芷倫與《愛回家》演員重聚 大小姐盼Mandy回家:日日都等你返

2019.04.23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情侶的博士(馬貫東 飾)與Mandy(謝芷倫 飾)早前在劇中雙雙前往英國發展,以此為由暫別劇組,令不少觀眾都感到傷心,希望兩人能有回歸的一日。即使離開了劇組,但一眾演員的感情依然很好。近日謝芷倫就在IG分享了與《開心速遞》一眾演員的合照,包括李偉健、羅樂林及林淑敏等。

近日謝芷倫與曾經合作的《開心速遞》演員重聚,更自拍一張作留念。之後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大小姐、Terry、群姐及大龍生等人的合照,更撰文指大家都是她朝夕相對了兩年的好拍檔,再次見面令她感到窩心。

在劇中與Mandy主僕情深的大小姐林淑敏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了照片,表示自己十分掛念Mandy,希望她有回歸《開心速遞》的一日:「縱使你未有歸期,但我日日都等你返黎」。

除了大小姐,不少網民都表示希望能再次見到大小姐與Mandy同框出演劇集。有人就覺得這張合照是謝芷倫準備回家的節奏,盼她能與博士一併回歸這個大家庭。

 

來源:IG@林淑敏謝芷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