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15句Marvel電影經典對白 由「I am Iron Man」揭開MCU序幕

文: APEACH
2019.05.01

Marvel Studios新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全球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終於上映,大家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十分害怕在入場前便被劇透!不討論新戲劇情,不如一起重溫Marvel的電影名句,自問標準Marvel迷的你,相信看見句子,腦海便會自動配上聲音畫面,齊齊向超級英雄們致敬!

1. I am Iron Man.

我是鐵甲奇俠。   —《鐵甲奇俠》

2. It’s an imperfect world but it’s the only we got.

這是個不完美的世界,但它是我們唯一所有的。   —《鐵甲奇俠》

3. Fine, I’ll do it myself.

我會親自搜集無限寶石。   —《復仇者聯盟》

4. That's my secret, Captain. I am always angry.

那是我的秘密,隊長。我總是在生氣。   —《復仇者聯盟》

5. We have a Hulk.

我們有變形俠醫。   —《復仇者聯盟》

6. I still believe in heroes.

我仍然相信有英雄。   —《復仇者聯盟》

7.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我會陪你到最後。   —《美國隊長2》

8. In times of crisis, the wise build bridges, while the foolish build barriers. We must find a way to look after one another as if we were one single tribe.

在危機的世代裡,智慧的人會建造橋樑,愚蠢的人會製造隔閡。我們必須守望相助如同一個部落。   —《黑豹》

9. 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e suit,than you shouldn’t have it.

如果沒有戰衣你就甚麼都不是,那麼你不配擁有它。  —《蜘蛛俠:強勢回歸》

10. I am Groot.

我是樹人。   —《銀河守護隊》系列、《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11. We are Groot.

我們是家人。   —《銀河守護隊》

12. Language.

注意用字。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13. Get Help.

求救。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14. Wakanda Forever.

瓦干達萬歲。   —《黑豹》

15. Oh no!Motherfu……

不好了!混蛋……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來源:電影劇照及截圖、SCREENRANTCB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