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五月天演唱會搬上銀幕!3D電影香港台灣同步上映

文: 王庭芝
2019.04.23

台灣天團與香港樂迷有個「五月之約」,今年5月再度來港舉行《Just Rock It 2019 藍 BLUE演唱會》。而去年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在獲得空前成功,早前更宣布將演唱會製作成3D電影搬上大銀幕,去年錯過了演唱會的朋友都可以在戲院回味充滿現場感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去年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以3D效果在大銀幕呈現,演唱會除了有多首五月天的經典金曲,更融合超級英雄科幻電影的元素,五月天化身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他們的音樂加上超能力就是對付外星怪物的最強武器。

當五月天成功拯救世界之後,回歸平靜的日子開始令超級英雄都變得無用武之地,就在眾人開始習慣平凡生活之際,地球又面臨另一輪危機,超級英雄五月天重拾戰意,為地球的和平的努力。

香港將與台北同步於524日上映,各位五迷可以和五月天來個另類的「五月之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