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第一輯「查李施律師樓」演員聚會 「馬壯」黎諾懿:掛住我地嗎?

2019.04.24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收視口碑皆收,成功入屋。而《愛·回家》系列第一輯亦同樣入屋,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除了「馬家」,劇中的「查李施律師事務所」亦深受歡迎。最近「馬壯」黎諾懿就在IG曬出與「查李施」同事們聚會的合照,不禁令人懷念起第一輯的《愛·回家》。

黎諾懿分享了與「查李施」同事的合照,問:「大家掛住我地嗎?」,更加上hashtag「#愛回家 #我最愛的一家人」,感情相當深厚。

不少演員都有出席聚會打邊爐,包括高海寧、姚瑩瑩、岑杏賢、張達倫等人,而其他演員例如「查生」黃子雄、「霞姐」楊卓娜及「Alex」朱慧敏就沒有出席。雖然「霞姐」缺席,但眾人亦通過視像通話聯繫楊卓娜,更與手機螢幕裡正敷著面膜的她自拍合照。

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掛念第一輯的《愛回家》,更有人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偶爾客串《開心速遞》。

來源:IG@黎諾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