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學長守護大學20年不幸病逝 學生親製領巾祝福「畢業」

文: Toby Mok
2019.04.30

成日都有人話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當狗狗離世時大家又會怎樣處理?最近一隻在台灣一所大學生活了接近20年的小狗不幸離世,而校內的學生不但為牠進行送別儀式,更為牠進行一系列的悼念活動,令網民大叫十分感動,一齊睇吓發生咩事。

台灣一所大學有隻名為太狼的狗狗在校園生活20年,一直守護學校,大學差不多每位學生都認識牠,同學與太狼的感情亦十分好。

怎料近日太狼因年紀老邁而病逝,校內的同學都大感不捨,仲特意做出窩心舉動送別狗狗。

有同學為太狼製作了懷念特輯,特此回憶太狼為大家帶來過的歡樂和回憶。

部份同學更親自將寫好的祝福信讀給太狼聽,並為牠準備畢業領巾,紀念牠在學校中順利「畢業」。

不少網民表示雖然不是該校學生,但見狗狗被如此重視亦感到十分感動,希望學生們亦盡快平復心情。

資料及圖片來源:東吳大學搖尾巴社@唐子舜同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