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專心相夫教子暫別歌手身份 關心妍宣布復出開個唱打響頭炮

2019.04.26

自從關心妍Jade於2016年誕下一女後,她決定暫別歌手身份,專心相夫教子及打理慈善事業。近日,關心妍宣布回歸音樂道路,以舉行巡迴演唱會為正式復出樂壇打響頭炮,令不少歌迷都相當興奮。

關心妍1999年因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而嶄露头角,其後加入BMA唱片公司,2002年正式出道,在樂壇有不錯的成績,憑多首熱門歌曲站穩陣腳,例如《負擔不起》、《放生》、《假使我漂亮》及《你有心》等等。她2009年結婚,婚後亦曾考慮過是否暫時放下音樂事業。直至2016年誕下女兒後,關心妍就決定暫別歌手身份,努力做好妻子及媽媽的職責。除了專心相夫教子之外,她亦創辦了慈善基金去幫助情緒抑鬱的小朋友及家庭,十分有心。

她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心情,指目前距離上一次個人演唱會已經有五年之久,自己在這段期間暫時放下了音樂及歌手身份,去尋找人生另一個舞台。而今年她將會回歸音樂道路,以舉行內地巡迴演唱會為復出打響頭炮。

來源:IG@關心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