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 研究:每朝一個Goodbye Kiss可長命多5年

文: Ling Kwok
2019.04.28

各位有拖拍的朋友,會否有goodbye kiss的習慣?近日有研究發現,goodbye kiss好處多,簡直是有益身心,如果有這個習慣可以繼續。至於未有另一半的朋友,不用灰心,當你找到的時候,溫柔對待對方。

有研究發現,臨出門前與愛人吻別,會被不親吻的人長命,更長達5年。

親吻所帶來的愉悅感,可以保持一段時間。除此之外,親吻可以撫平對方的不安、抑鬱感,讓心境變得平靜,為人變得更加積極。

時刻保持心境開朗,身體的免疫系統會有所提升。

除了身體好,心境變得正面之時,面對工作會更加有動力,生產力也會有所提升,很少畏懼工作,有研究指有Kiss Goodbye的人收入會增加至2-3成。

圖:IG@陳凱琳、黃翠如、單文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