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中國戲院首映設特別彩蛋 播電影前列出欠債不還黑名單

2019.04.26

備受全球關注的《復仇者聯盟4》早前上映,吸引了無數戲迷入場觀看,不少人更陷入劇透恐慌,影響力可見一斑。中國有法院趁機與戲院合作,特意設計了一個首映彩蛋,在播映前以快閃形式告知未依法履行還款義務和未如實申報財產的失信被執行人需要承擔的法律後果,列出欠債不還錢的黑名單。

《復仇者聯盟4》在全球各地掀起熱潮,影響力驚人。中國有法院就看中了電影的高人氣,與戲院合作搞了一次快閃彩蛋。在電影正式播映之前,戲院會在大銀幕上列出沒有履行還款義務的失信欠債人士(又稱為老賴),宣傳若不履行法院判決後果的法律責任。

黑名單在大屏幕上共列出多達60個曾經被法院判決而沒有履行義務的「老賴」,不少觀眾都紛紛拿出手機將這個畫面拍下。

不少欠債人士得知個人資料和照片被曝光之後,都主動到法院履行義務,並希望能夠將名字從曝光黑名單上刪除,原因大多數是害怕家人或朋友在觀看電影前看到自己榜上有名,覺得十分羞愧。看來這一招確實很有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