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美國必買手信!威州花旗參入手3大注意事項

文: Moses
2019.04.29

不少旅客出行美國其中必買的手信定有威斯康辛州花旗參的一份,而由於年輕一眾愈來愈注意養生,因此亦打破只是老一迎輩才買來送人的習慣。不過威斯康辛州花旗參屬瀕危植物範疇,有嚴格的進口法律規定,但別太擔心!只要留意以下事項,帶返港沒問題!

入手時,有些事項可要留意清楚:

注意1:確認正貨


由於美國當地的花旗參及相關制品非常之多,如想安心買正貨,在店鋪選購時記得確認花旗蔘是美國威斯康辛州種植。


為何確認正貨很重要?因為以下特殊安排只適用於產自美國威斯康辛州地區的花旗參,不包括產自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西洋參。

注意2:必需索取收據
 

雖然威斯康辛州花旗參受進口法律規定,但只是針對於商業行為的大規模進口,旅客購買自用或送禮威斯康辛州花旗參及相關制品具有特定豁免安排,但購買時必需索取收據,並在入境香港海關時出示收據正本。

注意3:必須攜帶在個人行李中
 

要留意的是,進入香港境內時,威斯康辛州花旗參必須攜帶在個人行李中。然而此方法僅限於少量個人使用的花旗參,商用進口的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則不適用於此方法。

成為美國最受歡迎手信有原因

由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氣候得宜,空氣水質純凈、土地含豐富礦物質,是出產花旗參的好地方,而當地參農具有超過100年的種植經驗,只會選用從未種植過花旗參的土壤來播種新一輪作物,花旗參都通過農藥殘留物檢測,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EPA)和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嚴苛的限值。


清新的空氣、純淨的水質以及礦物質豐富的土壤,令美國威斯康辛州成為出產花旗參的好地方。

 
威斯康辛州花旗參種植園內種滿了花旗參。
 

營養價值高 泡茶入饌皆宜

由於威斯康辛州花旗參營養價值高,性質溫和,可用於清熱降火、緩解疲勞和恢復精力,加上食用方法簡單,除了含服之外,想要緩解苦味,則可以選擇煲湯、泡茶等。港人出名生活、工作壓力大,難怪不少遊客都必買!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