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搏見報程美段上載錄音證拖糧 杜汶澤多次開拖後終就事件公開道歉

文: Ling Kwok
2019.04.30

近日又有一勞資糾紛發生在娛樂圈,就是程美段向傳媒透露她為杜汶澤拍攝節目後被拖足三個月糧。而杜汶澤不滿對方先向傳媒講拖糧一事,繼解釋出糧事件的來龍去脈,指行內三個月才出糧是常規。而程美段就杜汶澤回應上載證據,以示對方確有拖糧。

程美段於去年參加TVB節目《美女廚房》而聲名大噪,後來獲得不少工作機會,包括為杜汶澤煮食節目《為何深夜總是餓》做女主持,一共六集。

而程美段向記者言談間講起今年一月為杜汶澤拍攝後,等了三個月還未出糧。

而杜汶澤得知對方向記者透露事件後,就在Facebook澄清,指自己已經出糧,為未有即時通知對方而感到抱歉。

不過杜汶澤就程美段先向記者講,而非直接向公司查詢感到不滿。程美段後來再上載入數紙,講清楚來龍去脈,並解釋不直接找杜汶澤的原因,因為薪水一向不是老闆負責。

而杜汶澤再向程美段回應,指出「本公司與程小姐在合作期間,從來沒有承諾出糧時間,可能娛樂圈以外的人士,並不了解我們行業出糧時間的習慣及運作」又講到娛樂圈的常規是:「我可以負責任的說,三個月雖然不算早,但在行業當中,絕對不算遲。」直言不會因為一時疏忽,而解僱出糧同事。

後來程美段再就對方所說「沒有承諾出糧時間」,上載了一段與出糧負責人的對話,對方清楚講明一個星期就會支付薪水。

結果杜汶澤最終在facebook專頁「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發出聲明公開道歉,事件才告一段落。

來源:程美段、杜汶澤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