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女學生涉虐待室友貓咪!騰訊:如核實將終止該同學的實習

2019.05.01

相信大部分人見到虐待動物事件都無法理解及難以容忍,如果是自己的寵物受到虐待,更加是錐心之痛。近日有位大陸女網民在微博作出控訴,稱與自己夾租房子的香港科大學生兼騰訊實習生董小姐涉嫌虐貓,趁女網民外遊時腳踢及毆打其貓咪。事件引起網民討論,科大及騰訊更就此事作出回應。

該名女網民在微博透露自己上週去泰國旅遊,出發前委託董小姐幫忙照顧一下貓咪,對方亦欣然答應。後來女網民因為手機彈出來的閉路電視提示而決定看看貓咪的情況,結果卻見到同屋人董小姐趁機欺凌貓咪,不斷追趕、毆打及腳踢毫無還擊之力的小貓咪,更提起貓尾聽著貓咪慘叫聲長達3分半鐘,殘忍程度令人側目。此外,董小姐更將貓咪關在貓砂盆裡長達10多分鐘,又設法擋住貓咪去路,令牠無法出來呼吸。

心如刀割的女網民馬上聯絡同屋人,等了很長時間,董小姐就回覆指自己之所以打貓咪是因為牠在床上小便。雙方經過溝通後,女網友表示董小姐毫無歉意,更挑釁地說「請你報警」。經過相關部門調解後,女網友認為董小姐毫無愧疚之心,從未真誠道歉,於是在網上公布事件,希望騰訊及科大能夠對董小姐惡劣的行為作出應有的裁決。

  

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騰訊及科大亦有就女網友的控訴作出回應。騰訊表示非常重視事件,正在向當事網友及實習生進一步了解情況,如果事件屬實,騰訊將會終止董小姐的實習工作,同時為其提供心理輔導上的幫助。香港科技大學表示正積極尋找涉事同學了解事件,指大學會向有關同學提供包括心理輔導等適切的協助,同時譴責任何不恰當或殘酷對待動物的行為,呼籲任何人士都應該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