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黃心穎累劇集損失慘重兼重拍!李施嬅有情有義重返TVB開工

2019.05.01

早前黃心穎與許志安被爆出「安心偷食」一事,兩人形象大插水。作為TVB藝人的黃心穎,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被抽起後,其主演的劇集亦一一被束之高閣,當中更包括備受重視的重頭劇《法證先鋒IV》。據悉TVB準備重拍劇集,而早前宣布離巢的李施嬅義氣十足,表示會配合重拍。

「安心偷食」牽連甚廣,除了當事人之外,黃心穎在TVB的同事亦深受其害。事關TVB決定將黃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抽起,包括《牛下女高音》、《堅離地愛堅離地》及《丫鬟大聯盟》等,變相連累同劇演員的心血付諸東流,播出日子遙遙無期。

「安心偷食」一事後,不少觀眾都擔心黃心穎有份拍攝的《法證先鋒IV》會因此而被束之高閣。不過,由於該劇早前已與內地簽約,將會中港兩地同步播出。為免影響播放計劃,據悉TVB已決定重拍劇集。黃心穎在劇中屬第三女主角,估計有三分一的戲份受影響,包括7日台灣外景,預計損失超過1千萬。

劇組已經就重拍一事通知了黃浩然、李施嬅、及譚俊彥等受影響的同劇演員,眾人亦表示會配合劇組進行拍攝。同時,劇組正在積極物色女演員頂替黃心穎。 

早前宣布離巢的李施嬅相當有情有義,一口答應回巢重拍劇集。她表示知道粉絲對於其告別作《法證先鋒IV》有機會被抽起而感到傷心,所以自己都希望劇集能夠順利出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