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想得到】黃心穎牽連甚廣累黎諾懿新節目重拍!楊明臨時頂替 行程或大縮水

2019.05.02

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偷食」事件牽連甚廣,更留下了不少殘局待人收拾。近日黃心穎有份主演的《法證先鋒IV》即將重拍,已離巢的李施嬅亦義氣十足,重返TVB配合劇組拍攝。除此之外,新節目《懿想得到》亦受牽連,由楊明頂替黃心穎,孖黎諾懿再赴大馬重新拍攝。

猶記得正值「安心偷食」被爆出之際,黎諾懿於社交平台上載了與黃心穎在馬拉西亞拍攝節目的照片,結果引來網民留言罷睇節目,又叫黃心穎「唔好再搞人老公」。

黃心穎有份主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及《丫鬟大聯盟》一一被抽起。雖然重頭劇《法證先鋒IV》有得留低,但就要刪走黃心穎相關戲份,重新拍攝。除了加重同劇演員負擔之外,劇集更損失高達逾千萬。除此之外,上述提及的黎諾懿新節目《懿想得到》亦因為其中一集邀請了黃心穎作嘉賓而需要進行重拍。

據悉節目組找來楊明頂替黃心穎的位置,孖黎諾懿去馬來西亞拍攝節目。有消息指今次重拍會盡量將行程縮短,減少開支。事關第一次拍攝有贊助商泵水,但重拍就未必有贊助,TVB或需要自行負擔大部分費用。

因後期製作需時,楊明與黎諾懿在馬來西亞拍攝的這一集會作壓軸播出的安排。

來源:IG@黎諾懿黃心穎楊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