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劇透】15大經典對白!重溫美國隊長、黑寡婦、Iron Man感人一幕

2019.05.02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刷新香港票房多項紀錄,不少看過電影的Marvel粉絲都被劇情所感動,當中集結不少激動人心的經典金句,大部分更是由鐵甲奇俠/鋼鐵人(Iron Man)、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黑寡婦(Black Widow)等一眾初代復仇者說出的台詞。小編就為大家整合10大經典對白,一齊重溫《復仇者聯盟4》一幕幕必看經典情節!

 ───慎入!以下內容有嚴重劇透!───
 

 1. Iron Man:When I drift off, I will dream about you. It’s always you.

在電影開首,在太空漂流的Tony Stark即將失去糧食和氧氣,面對如此絕望的困境,Tony特別對頭盔錄下對小辣椒(Pepper)的表白。

 

2. 雷神:I gone for the head.

今集雷神一雪前恥殺死魁隆,但亦因無限無石已毀滅而絕望。

 

3. 美國隊長:I keep telling everybody they should move on. Some do, but not us.

魁隆摧毀6粒無限寶石的五年後,美國隊長參加創傷座談會時,提醒眾人要放下傷痛。但當他與黑寡婦見面時,才道出真正心聲。

 

4. 美國隊長:Hail Hydra.

近年一集漫畫故事中,美國隊長講出敵方口號「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而今集電影中美國隊長向漫畫一幕致敬,完美地以這句口號化解衝突!

 

5. 美國隊長:I can do this all day.

美國隊長回到過去遇上自己一幕,除了令粉絲覺得有趣之外,美國隊長說出這句經典名句,亦勾起過去美國隊長帶給大家的經典回憶。

 

6. 芙瑞嘉:You are suffering in the future.

當雷神(Thor)和火箭(Rocket Raccoon)一同回到2013年的阿斯嘉,雷神遇到母親芙瑞嘉(Frigg),母親疼愛兒子一幕相當催淚。

 

7. 黑寡婦:Let me go. It’s ok.

黑寡婦和鷹眼到達Vormir 星球,各自都想犧牲自己來換取靈魂寶石。最後二人掛在懸崖邊,黑寡婦要拉著自己的鷹眼放手,道出的最後一句話。

 

8. 鷹眼:We can’t bring her back.

當眾人為黑寡婦的死而傷心之際,鷹眼道出她已不可能回來的真相。

 

9. 飛隼:On your left.

在《美國隊長2》中飛隼和美國隊長跑步時說過同樣的話,今集在飛隼出場的時候,這句話亦再次說出。

10. 美國隊長:Avengers, assemble!

這句號召力十足的漫畫經典對白,終於可以在電影中聽到。當美國隊長說出這句話時,相信Marvel粉絲都感到激動!

 

11. Iron Man:I am Iron Man.

11年前全因為這句話,打開了傳奇的Marvel電影宇宙,如今Iron Man在撻手指前,以這句話結束大戰,令11年間Marvel帶給粉絲的回憶全部湧現。

 

12. 小辣椒:Tony, we’ll be okay. You can rest now.

當Iron Man抵擋不住6粒無限寶石的力量死去前,小辣椒對他說出這句感人的說話道別,這番說話亦代別每位粉絲向Iron Man說再見。

 

13. Iron Man:I love you 3000.

今集變身慈父的Tony,除了以這句話向愛女摩根(Morgan)表達愛意,更在電影尾段在播放Tony生前錄影中,以這句話向愛女道別,令粉絲淚腺失守。

 

14. Iron Man:Part of the journey is the end.

同樣出現在生前錄影中說出的一句話,訴說自己的人生,同時向粉絲們道別。

 

15. 摩根:Cheeseburger.

電影尾段女兒Morgan在葬禮上,回答Happy想食芝士漢堡,令人想起他的父親Tony。全因第一集《Iron Man》中,被綁架的Tony Stark回到美國後,第一件事就是想食芝士漢堡。

 

來源:movie quotes and moreSCREENRANTCBR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