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彩蛋】20個彩蛋角色驚喜現身!重溫11年Marvel電影經典回憶

文: APEACH
2019.05.05

雖然早前Marvel Studios公布了《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才是MCU第三階段的的最終章,但對於影迷來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 Endgame),絕對是讓他們最不捨的一部。入場看完電影,你有發現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史丹李(Stan Lee)在電影中客串登場嗎?今集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角色都有出現,不少角色更在這十多年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擔當重要角色,今次就同大家細數電影中20個登場的角色,不妨一齊重溫這11年間MCU帶給粉絲們的經典回憶。

 

1. Morgan Stark (Alexandra Rabe飾)

今集講到5年後的Tony Stark與小辣椒 (Pepper Potts) 誕下女兒摩根(Morgan),Tony與愛女更在電影中以「I Love you 3000」表達愛意。

2. Ancient One 古一 (Tilda Swinton飾)

當Hulk回到2012年的紐約時遇見古一遊說她借出寶石,古一更藉此解釋更多時間旅行。

3. Red Skull 紅骷髏 (Hugo Weaving飾)

作為美國隊長的宿敵,紅骷髏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再次在Vormir星現身負責看守靈魂寶石。

4. Loki 洛基 (Tom Hiddleston 飾)

幾位復仇者聯盟成員一同回到2012年的紐約時遇到Loki,他更藉機會偷走宇宙魔方後逃走。

5. Jane Foster (Natalie Portman飾)

雷神和火箭浣熊一起回到過去的聖域界,從雷神前女友Jane那裡偷取現身寶石。

6. Frigga (Rene Russo飾)

雷神母親Frigga在《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已死亡,當雷神回到過去後,再次見到Frigga後獲得開解和鼓勵。

7. Crossbones (Frank Grillo飾)

美國隊長回到過去的紐約時,遇到前神盾局成員Crossbones,而他其實當時是反派九頭蛇的間諜。

8. Howard Stark (John Slattery飾)

 

Iron Man和美國隊長一起回到1970年的神盾局總部時,Iron Man遇到爸爸Howard Stark。

  • 9. Jarvis (James D'Arcy飾)

在1970年代是Howard Stark的助手,其後Iron Man為了紀念他,特別替自己的人工智能電腦命名為J.A.V.I.S。

10. Peggy Carter (Hayley Atwell飾)

美國隊長回到1970年的神盾局總部時,誤闖Peggy的辦公室時見到對方。在故事的結尾,美國隊長回到過去歸還寶石後決定留下,完成當初與Peggy的約定。

11. Stan Lee

Stan Lee每次為Marvel電影的客串是影迷們最期待的彩蛋之一,今次是Stan Lee的最後一次現身,就在1970年代驚喜登場,開著車大叫嬉皮口號的樣子相當調皮。

12. Laura Barton (Linda Cardellini飾)

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出現的Laura Barton是鷹眼的老婆,在電影開首和結尾都有出場。

13. Lila Barton (Ava Russo飾)

導演Joe Russo的女兒Ava Russo飾演鷹眼女兒,同樣在電影開首和結尾都有出場。

14. Harley Keener (Ty Simpkins飾)

在《鐵甲奇俠3》(Iron Man 3)曾出現的小男孩,在電影尾段參加了Tony的葬禮。

15. Happy Hogan (Jon Favreau飾)

Tony的保鏢、司機和好友之一,今集在電影尾段參加Tony的葬禮。

16. Nick Fury (Samuel L. Jackson飾)

在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已化灰,今集復活現身Tony的葬禮。

17. May Parker (Marisa Tomei)

蜘蛛俠Peter Parker的阿姨,同樣參加Tony的葬禮。

18. Joe Russo

導演客串5年後美國隊展參加的創傷座談會時成員之一。

19. Jim Starlin

創作魁隆的漫畫家,同樣是客串創傷座談會時成員之一。

20. Akihiko (Hiroyuki Sanada飾)

由知名日本男星真田廣之出演,在東京街頭被成為浪人的鷹眼殺死。

 

來源:《奇異博士》劇照、《美國隊長》劇照、《雷神奇俠》系列劇照、《鐵甲奇俠》劇照、《蜘蛛俠:返校日》劇照、《銀河守護隊》系列劇照、《變形俠醫》劇問、《Marvel隊長》劇照、IMDb、IG@Alexandra RabeTilda SwintonTy SimpkinsJoe Russo、FB@ Jim Starlin真田廣之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