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ron Man即興金句成經典 一句對白打開Marvel電影宇宙傳奇

2019.05.02

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無限寶石系列故事迎來尾聲,回顧十一年間的Marvel電影中,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靈魂人物鐵甲奇俠(Iron Man)!全因當年飾演Iron Man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11年前在電影中一句即興台詞「I am Iron Man」,成為金句為傳奇MCU宇宙揭開序幕,改寫漫威未來電影發展!

不少影迷都會記得11年前上映的《鐵甲奇俠》結尾,Tony Stark在記者會上說出一句:「I am Iron Man.

Marvel總裁Kevin Feige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原來當年Robert讀出的這句台詞並不在劇本當中,而是由Robert即興創作出來的。這句話不單令Kevin感到驚訝,相信連在場的工作人員亦感到震驚。

  

Kevin當時沒有阻止,反而感到相當興奮決定使用這句對白,更認為這台詞提醒了他MCU需要突破,激勵製作團隊們更相信自己,努力在漫畫和電影劇本中找到平衡。

 

Kevin亦認為即興說出的「I am Iron Man.」,非常乎合漫畫中的Tony Stark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更啟發了往後的MCU電影發展,製作出更多不單忠於漫畫,同時具有特色的Marvel電影。

 

來源:IndieWireDeadline,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IRON MAN》電影照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